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户屋顶种菜浇粪施肥散发恶臭 楼下住户崩溃了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08-28 09:50:47
[摘要]如今,在屋顶种菜成了一种时髦,本是公共区域的楼顶,经过一番改造成了菜园子,表面上看起来绿色盎然、生机勃勃,实际让顶楼居民的生活苦不堪言,甚至连开窗都成了奢望。

住户屋顶种菜浇粪施肥散发恶臭 楼下住户崩溃了

封面新闻记者何方迪 田之路摄影报道

如今,在屋顶种菜成了一种时髦,本是公共区域的楼顶,经过一番改造成了菜园子,表面上看起来绿色盎然、生机勃勃,实际让顶楼居民的生活苦不堪言,甚至连开窗都成了奢望。

近日,住在成都航空港一小区的彭女士向封面新闻反映,称单元内的住户长期在屋顶开辟菜园子,每次浇粪施肥都会散发恶臭,导致家里不敢开窗透气,影响了正常生活。为了解决此事,彭女士前后奔波了4年。

“物管总强调这是别人的私有财产,只能劝导为主。”彭女士想不明白,为什么种菜的邻居不能考虑下楼下住户的感受,把健康清净的环境还给大家?

8月27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来到了钟女士所住单元的楼顶。放眼望去,屋顶被分割成了好几个区域,全部种上了蔬菜瓜果以及花草等植物。“这些都是单元内住户自己打造的。”彭女士介绍,2014年他们搬到顶楼(17楼)后,屋顶的“改造工程”已经完成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屋顶 种菜 施肥

上一篇:二手交易平台被曝涉黄:女卖家被要求拍大尺度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