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食品抽检10批次样品不合格 牛骨髓油茶霉菌检出值超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8-31 07:21:24
[摘要]近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方便食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等5类食品470批次样品,合格样品460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陕西龙泉饮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太史牌550ml 瓶饮用天然矿泉水,锂、锶、锌、碘化物、硒等检出值不达标或未检出。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近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方便食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等5类食品470批次样品,合格样品460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洛南县爱心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18.9升/桶爱心饮用纯净水、铜川市王益区百莲纯净水厂销售生产的18.9L/桶百莲山泉饮用水、汉阴县朝阳沟山泉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18.9L/桶朝阳山泉桶装饮用水,均检出铜绿假单胞菌,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另外,陕西龙泉饮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太史牌550ml/瓶饮用天然矿泉水,锂、锶、锌、碘化物、硒等检出值不达标或未检出。西安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唐延路店销售的标称西安健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同盛生牌400g/袋牛骨髓油茶,霉菌检出值超标。陕西世纪家乐商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销售的标称铜川市吉瑞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兔园牌200克/袋麻辣兔块,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西安市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西关购物广场销售的黄瓜条(顺)-牛肉,检出氯霉素。宝鸡商场有限公司家美佳陈仓园店销售的乌鸡,检出培氟沙星,磺胺类(总量)检出值为188μg,标准规定为≤100μg。陕西澄城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家园超市分公司销售的乌鸡,检出氧氟沙星、培氟沙星、恩诺沙星、磺胺类(总量)检出值超标。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延安北滨路分公司销售的豇豆,克百威检出值超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超标 牛骨髓油茶 霉菌

上一篇:行车“撞”到人赔偿2万元 原来是4男子伪造事故“碰瓷” 下一篇:发现可疑车辆上前盘查 辛家庙派出所辅警查车被拖行十多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