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发现可疑车辆上前盘查 辛家庙派出所辅警被拖行十多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8-31 07:22:02
[摘要]面对警方盘查,可疑轿车开足马力试图逃跑,辅警紧抓可疑车辆安全带被拖行了10余米。8月23日凌晨2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井上村井东二路路边停有一辆轿车,车外有一男子神色可疑。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宁军)面对警方盘查,可疑轿车开足马力试图逃跑,辅警紧抓可疑车辆安全带被拖行了10余米。将车辆截停后,两名涉毒人员被抓获。

  8月23日凌晨2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井上村井东二路路边停有一辆轿车,车外有一男子神色可疑。民警和辅警下车准备盘查时,可疑男子拔腿就跑。见状,两名辅警立即堵截逃跑男子,其他民警准备对车上的一个男子进行盘查。听到民警指令让下车,驾车男子突然加速逃跑。辅警王思琦紧紧抓住轿车安全带,大声喝止其减速停车,此时慌不择路的男子已驾车将他拖行了十几米,撞向路边车辆后才停下来,巡逻人员立刻上前将驾车男子制服。另一个逃跑的男子也被抓获。被拖行的辅警左手手掌、膝盖、脚踝受到不同程度的擦伤和软组织挫伤,经治疗后已无大碍。

  经对身份信息核查,发现二人均为涉毒吸毒前科人员,车内藏有疑似冰毒39.8克,尿液检查结果也均呈冰毒阳性。目前,警方已对二人采取强制隔离戒毒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查车 抓获

上一篇:陕食品抽检10批次样品不合格 牛骨髓油茶霉菌检出值超标 下一篇:便利店代收快递被城管收走 城管副局长将快递送还并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