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处公园设施老化器材失修 市民期盼能够加强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2 07:12:46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416_副本.jpg

  革命公园:散发广告者和巡逻人员“打游击”

  位于西五路上的革命公园,不仅是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也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党史教育基地和西安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直以来,革命公园在西安人心目中,都有特殊的地位。公园里活动的主要为老年人,定期的相亲角也非常有名。由于人流量大,此前,华商报也多次接到市民反映,称革命公园内健身娱乐设施破损,针对这些情况,华商报一一向革命公园管理方发函咨询,这些问题也很快得到了解决。

  8月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革命公园内看到,园内卫生整体较好,各标牌、标识设置到位,各设施也维护得较好。但记者看到,在园内湖边一处长廊外,几名手持红色广告牌、身上贴着广告的女性正在向过往游人手里塞广告,此时,三名胳膊上戴着治安巡逻袖章的人经过,这几名散发广告的女性立刻四散离去。在该长廊东侧,记者又发现两名拿着房产广告的男子,向过往游人手里塞广告。

  对此,革命公园一位工作人员称,为了防止有人在园内散发广告,工作人员每天分5次在园内巡逻,只要发现散发广告的人就及时驱离,“但这些人经常跟巡逻人员‘打游击’,看到我们来了就跑,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强巡查。”

  针对这一问题,8月3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管理 劳动公园 革命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