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给娃找学校被骗数万元 灞桥区教育局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9-04 07:03:39
[摘要]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多名家长通过熟人找关系给孩子办学上当受骗一事,灞桥区教育局纪检组已介入调查,协调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多名家长通过熟人找关系给孩子办学上当受骗一事,灞桥区教育局纪检组已介入调查,协调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昨日上午,灞桥区教育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去警方了解情况后,联系到被骗的胡先生、李某及其同乡等3家人,了解孩子是否入学,如果孩子还没有入学,由教育科在相对就近学校协调学位,确保孩子顺利入学。不过,家长们说,孩子已回户籍地入学了。

  灞桥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已全面介入调查,将在进一步了解全部事实真相后,根据“副校长”刘某某的违纪程度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昨日,被骗3万元的胡先生联系到“副校长”刘某某,“华商报报道后,我们终于能打通刘某某的电话了,他说尽快筹钱,但还是不说自己在哪,也没露面。”胡先生说,借条上约定的还款日期是9月15日,希望能如期要回自己的钱。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上学 教育局

上一篇:西安92号汽油每升涨0.14元 家用轿车加一箱油多花7元 下一篇:开学入园第一天幼儿园被停水停电 一年期就被判腾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