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幼儿园同班12个孩子发烧住院 致病原因正调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9-06 07:33:47
[摘要]9月3日凌晨,宝鸡市陈仓区朝阳幼儿园数名孩子在家中出现肚子疼、发高烧等症状,当天上午,该园大(三)班共12名孩子住院,医生诊断为细菌感染。据了解,3日凌晨1时许,该园大(三)班家长群里陆续有家长反映孩子回家后出现肚子疼、呕吐、发高烧等症状。

  9月3日凌晨,宝鸡市陈仓区朝阳幼儿园数名孩子在家中出现肚子疼、发高烧等症状,当天上午,该园大(三)班共12名孩子住院,医生诊断为细菌感染。截至5日下午,12名孩子病情得到控制。

  据了解,3日凌晨1时许,该园大(三)班家长群里陆续有家长反映孩子回家后出现肚子疼、呕吐、发高烧等症状。3日上午,12名孩子被紧急送往宝鸡市陈仓医院,医院诊断为细菌感染。5日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住院儿童的症状已经缓解,精神状态还不错。

  朝阳幼儿园马姓园长表示,该园共有11个班,大(三)班有40多名孩子,事发后,该班整体放假一周,其他班正常上学,暂未发现其他病例。对于致病原因,幼儿园现在也不清楚,孩子的饮食等都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9月2日大(三)班换了新空调,因为要试新空调,比其他班开的时间长一些。

  5日下午,记者从陈仓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事发后,陈仓区成立了由教育、卫生、食药监、疾控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目前,为了确定是哪种细菌感染,幼儿园的饭菜、餐具等已取样送往省疾控部门检查,但细菌培养耗时较长,致病原因两三天之后才能确定,工作组将积极做好救治和后续工作。 (记者 杨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住院 同班

上一篇:宝鸡一通村路斥资20万修0.43公里 建成一年沉降开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