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秋高气爽的日子要来了!小伙伴们记得及时添加衣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07 06:36:32
[摘要]预计今晚到明天我省中北部地区有5-6级偏北风,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8℃。建议相关地区和部门提前做好大风、降温应对防御工作。

  一场雨水之后,秋高气爽的日子来了。

  昨日我省大部多云到晴,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7℃;关中大部23℃~31℃,西安(泾河站)28.5℃;陕南大部18℃~28℃,最高渭南蒲城为31.6℃。

  受脊后西北气流控制,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此次我省中南部降水过程解除了高温天气,对净化空气和缓解局部干旱有利。预计今晚到明天我省中北部地区有5-6级偏北风,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8℃。建议相关地区和部门提前做好大风、降温应对防御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5℃~26℃

  明天 晴转多云 17℃~29℃

  后天 阴转小雨 17℃~29℃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降温 降水

上一篇:陕西8月报告法定传染病18325例 近期注意防范流感 下一篇:开学季怎样排座位最公平?西安老师眼中的“黄金座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