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辆占道、黄土裸露、野广告乱贴 兴中路这些问题已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9-07 08:01:47
[摘要]9月5日,华商报A07版“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莲湖区兴中路车辆占道、路面隐蔽处有粪便、野广告乱贴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前往现场,对相关问题核查处置。

1102835_副本.jpg

  9月5日,华商报A07版“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莲湖区兴中路车辆占道、路面隐蔽处有粪便、野广告乱贴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前往现场,对相关问题核查处置。

  城管执法中队随即对兴中路所有占道违停车辆进行贴条,劝导车主挪移车辆,驱离非法摩的,并安排专人定时对路段秩序进行巡查;对兴中路早餐出店商户及流动摊贩进行全天不间断整治,清理沿街九乱,对屡教不改的商户暂扣经营物品;对兴中路占道瓜果店,由城管执法中队约谈兴中路东段夏季瓜果临时销售点负责人,责令立即清理周边垃圾杂物,并依法进行关停取缔;安排保洁员对融锦尚都南门外积存垃圾进行清理,冲洗油污场地,现已清理完毕,同时对兴中路野广告进行集中清理;针对黄土裸露问题,红庙坡街办联系市政部门,要求市政拿出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针对铁栏“圈占”收取停车费问题,街道现场核查负责人,查看相关资质,依法取缔,同时重新设置非机动车停放点。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占道 野广告 城管

上一篇:西安一公交线路负责人“潜入”业主群 帮助居民设便民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