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名31岁的“准妈妈”被撞流产 肇事司机属无证驾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9-07 08:31:05
[摘要]今年31岁的西安市民李女士,原本是一位幸福的准妈妈,全家人满怀喜悦期待新生命的到来,却不想9月1日凌晨回家时,一场车祸悄然而至,李女士受伤流产,肇事司机现场逃逸。

  今年31岁的西安市民李女士,原本是一位幸福的准妈妈,全家人满怀喜悦期待新生命的到来,却不想9月1日凌晨回家时,一场车祸悄然而至,李女士受伤流产,肇事司机现场逃逸。接到报警后,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成立专案组,4天来昼夜工作查找线索,最终通过事发地周边一段监控视频,锁定了肇事车辆。9月5日,肇事司机韩某被抓获。

  昨天中午,在交警雁塔大队,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韩某并未下车。副驾驶座上的人看到孕妇倒地,在地上疼痛呼喊,下车看了一眼后,便匆忙上车离去。

  这起事故发生在9月1日凌晨,当时李女士的丈夫骑着电动车带她回家,由南向北行至长安南路与昌明路路口时,一辆右拐的私家车突然横冲过来,砰的一声,电动车直接飞了出去,两人被撞倒地。昨天向记者回忆起事发当时的情况,李女士的家人仍难过不已。

  见肇事司机逃逸,李女士的家人立即报了警。接到报警的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前往处置。李女士及丈夫随后被送往医院,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虽经紧急救治,李女士所怀的孩子仍未能保住。并且她的左踝骨骨折,丈夫身上也有多处外伤。

  由于事故现场未留下肇事车辆任何痕迹物证,伤者也无法提供车牌与车型,事发凌晨,难以寻找目击证人,给案件侦破带来巨大困难。民警遂对周边地区进行地毯式摸排走访,最终在距离事发地一段距离的地方,找到了一段监控视频,这段视频成功帮助警方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型为一辆灰色现代名图轿车。根据线索,民警抽丝剥茧缜密侦查,最终成功抓获肇事司机韩某。

  据了解,肇事司机韩某今年21岁,正在考驾照,科目三路考已经过关,但安全文明知识笔试还未考,属于无照驾驶。他对自己撞伤孕妇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肇事司机韩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下一步将对肇事车辆副驾驶人员,作出相应处罚。

  本报记者 李佳 实习生 鱼晓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流产 无证驾驶

上一篇:好消息!西咸新区X2路公交线正式开通 全长21公里共设27站 下一篇:西安新城警方破获体内藏运毒案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