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正能量!遇受伤孕妇 西安的哥停运3小时帮就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9-05 07:28:48
[摘要]9月3日下午3时许,屈女士被送到了华山中心医院,随后毛师傅赶到。

  “我看孕妇一直捂着肚子,也不知道她是快生了还是不舒服,就想着赶紧送医院去。”昨日,的哥段师傅说。

  路遇孕妇出事故 乘客让的哥先救人

  9月3日下午1时40分许,西安前进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哥段师傅,搭载乘客从沁水新城前往纺织城地铁站,经过浐河西路和高楼路丁字路口时,碰见一位出了交通事故的孕妇,“我看她在路边捂着肚子估计是要去医院,我问了车上的客人后,乘客说不介意,我就让孕妇和她家人上车了。”段师傅说。

  昨日,孕妇屈女士说,当时她父亲骑电动车带着她回家,没想到被后面的车撞了。“我当时就从车子上掉下来了,因为怀孕5个月了,特别害怕孩子出事。那会儿路上车也少,幸好段师傅路过把我们带上了。”屈女士说,“车上的乘客建议我们就近去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他看我们比较着急,就让段师傅先送我们,他坐了一段路就先下车了,段师傅也没收他的车费。”

  当天下午2时许,段师傅和屈女士到了医院,“段师傅帮我挂号,联系医生,但前面排队的人太多了,他建议去别的医院,我就让他带我去之前做产检的华山中心医院。”屈女士说。

  的哥爱心接力 来陪受伤孕妇检查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挺紧张的,就在司机微信群里问谁能来帮忙搭把手。”段师傅说,“随后西安亚辉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的毛师傅就主动联系我,我们约在华山中心医院见。”

  9月3日下午3时许,屈女士被送到了华山中心医院,随后毛师傅赶到。

  屈女士说,她当时受到惊吓,左胳膊和左腿都有擦伤。“段师傅和毛师傅一直等到我做完B超,做了外伤处理后才离开,段师傅前后一共陪了我近3个小时。”屈女士的家人赶到医院后,打算支付段师傅这3个小时没有出车的损失费,但段师傅没要。

  昨日,段师傅说:“我也就是遇到了顺便帮个忙,不可能不管吧。我当时也挺紧张的,但救人要紧。那会儿孕妇还受伤着呢,哪还有心情算钱,只要胎儿和孕妇没事就行。”

  “今天(4日)上午9点多,我路过长乐路时再次遇到交通事故,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躺在地上。”昨日,段师傅说,当时车上也有乘客,他跟乘客商量后把两位伤者送到了唐都医院。 (实习记者 田睿 记者 佘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停运 中心医院

上一篇:男子把车停千户小区结果被流浪狗咬坏 该找谁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