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分局民警巡逻发现可疑人员 飞车追捕抓获俩蟊贼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杜豆 2018-09-07 08:30:46
[摘要]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在其撬走一辆白色电动车时民警果断出击。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在其撬走一辆白色电动车时民警果断出击。不料,嫌疑人疯狂逃窜,与民警上演了一场惊险的“飞车追捕”的“警匪大片”。

  昨天,广运潭派出所民警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事发9月4日10时许,该所民警在辖区世博大道附近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四处张望,形迹可疑。随即,巡逻民警立即联系派出所值班室汇报这一情况,派出所迅速组织人员分配任务,便衣民警、辅警一起跟踪守候。很快,可疑人员来到砂之船奥特莱斯附近,“这时,我们发现这两人用扳手撬开一辆崭新的白色电动车。他们作案速度很快,马上就要逃离。”民警说。见状,民警即刻通过对讲机下达指令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注意!这两个人准备跑了,马上抓捕。”不料,围堵过程中狡猾的嫌疑人发现了异常,两人分散逃离,并加大马力逃窜。

  时间紧迫,民警来不及多想,继续加大油门驾车紧追嫌疑人驾驶的被盗电动车。期间民警多次口头警告令其停车,但两名嫌疑人疯狂逃窜,并不断变道逆行企图摆脱民警追捕。“太危险了,现在回想起来。”民警说,他们驾车追逐了2000余米后,最终将驾驶被盗电动车的嫌疑人在辅路绿化带旁逼停。现场查获嫌疑人刚刚盗窃的价值5000余元的全新电动车一辆,作案工具若干。另一名嫌疑人也在其他民警的抓捕下束手就擒。

  经核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两人系盗窃前科人员。经突审,两人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浐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截至记者发稿时,广运潭派出所已落实5起盗窃案件,涉案价值2万余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本报记者 晁阳 宋雨 实习生 杜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飞车 民警

上一篇:好消息!西咸新区X2路公交线正式开通 全长21公里共设27站 下一篇:西安新城警方破获体内藏运毒案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