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送医途中患者病症复发 西安铁骑交警开道护送15分钟到医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9-08 07:04:40
[摘要]父亲做完开颅手术回家休养时病症复发,自驾车送医途中又遇到交通高峰,赶紧求助交警,最后获铁骑护送得到及时救治。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李小博)父亲做完开颅手术回家休养时病症复发,自驾车送医途中又遇到交通高峰,赶紧求助交警,最后获铁骑护送得到及时救治。

  昨日下午1时许,一辆陕A牌照轿车停靠在正在韦曲南地铁站口执勤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跟前,驾驶人称,车上是其父亲,开颅术后病症突然复发,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是正值午高峰,车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请求开道护送。

  执勤交警简单了解情况后,迅速向中队汇报,并联系周边巡逻的铁骑队员,紧急开道护送,并做好途经十字疏导。长安交警铁骑快速反应,三辆铁骑开道护送拉载病人的车辆,一路拉响警笛,仅用了15分钟就将患者安全送至西安市红会医院。

  铁骑队员看到患者得到抢救,才安心地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目前,患者孙先生由于救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治疗 铁骑队员 患者

上一篇:西安13处公共场所安装救命神器 基本都未曾使用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