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西”纳英才,与城同跑 2018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完美收官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10 09:31:45
[摘要]9月9日开学季,微风吹满西安的大街小巷,月色映照在城墙的青砖绿瓦,“西”纳英才·与城同跑大学生活力跑在霓虹铺满的城墙上正式启动。

  西安是一座历史之城,承载着千年的文化积淀;西安也是一座青春之城,谱写着未来的璀璨华章。9月9日开学季,微风吹满西安的大街小巷,月色映照在城墙的青砖绿瓦,“西”纳英才·与城同跑大学生活力跑在霓虹铺满的城墙上正式启动。

blob.png

  由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冠名的2018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接近尾声,本季夜跑训练营,自7月21日起共持续51天,各个主题跑为不同的参与群体营造了多元的夜跑空间和氛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万余名夜跑爱好者、市民、游客的参与。而此次的大学生活力跑作为2018夜跑训练营的收官之跑,旨在促进广大学生群体走近城墙、感知历史、更好地融入西安现代城市文化生活。

blob.png

现场有来自西安鳳鸑凰鷟汉服社的年轻朋友们身着华美的汉服,广袖翩翩,长裙摇曳,为青春时尚的城墙夜跑平添几分古典的韵味。本次活动特意增加现场游戏环节,不仅增强了各个高校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也给原本简单的跑步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音乐声响,律动全场,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将活动的气氛推到高潮。据了解,表演啦啦操的六名女生都是西安高校的在校生,有一名来自成都的女生说,非常荣幸可以用我的舞姿与古老的城墙进行交流,感觉离西安更近了一些,还有一年我就要毕业了,希望将来能在西安发光发热。

blob.png

blob.png

  随着主持人起跑命令的响起,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身影奔跑在霓虹闪耀的城墙之上,一张张意气风发的脸庞活跃在如水流淌的月色里,西安城墙千年的厚重感与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命力碰撞交融,呈现的是当代青年的精彩生活。

blob.png

blob.png

  “进了永宁门,就是西安人”,2018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带你在收获健康的同时,感悟趣味十足的运动体验和古城夜晚的别样风情,让每一个参与者通过夜跑感受到西安城墙的魅力,通过了解城墙触摸到这座城市的文化,因为了解这座城,爱上大西安,在这里怀揣着梦想与激情,与城同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墙夜跑

上一篇:第九届文博会接近尾声,签约项目45个,总金额超30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