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确保运行安全 宝成铁路旅客列车20日起实行新运行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9-14 08:50:07
[摘要]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山体灾害区段自7月28日线路抢通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开展加固综合治理工程。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2日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发生山体崩塌灾害,塌体掩埋线路,铁路行车受到严重影响。

  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山体灾害区段自7月28日线路抢通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开展加固综合治理工程。目前,山体表层防护工作全部完成,加固综合治理工程将向山体内部延伸。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2日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发生山体崩塌灾害,塌体掩埋线路,铁路行车受到严重影响。经过连续16天抢险奋战,7月28日铁路线路顺利抢通。

  为确保旅客安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铁科院、铁一院、铁六院等技术专家组对灾害区段进行分析研判,由于山体呈“V”型崩塌,有向两侧及山上发展的趋势,同时山体坡面仍在蠕动变化,不良地质仍在发育,存在较大地质灾害隐患。

  为保证沿线人民群众出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开行6063/4次公益列车。同时,铁路部门将于9月20日零时起对宝成线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调整后,宝成线(宝鸡至广元间)将开行北京西—成都T7次、成都—北京西T8次;扬州—成都K245/8/5次、成都—扬州K246/7/6次;成都—佳木斯K546/7次、佳木斯—成都K548/5次;宝鸡至广元6063次、广元至宝鸡6064次列车。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列车均在白天经由灾害区段,并在部分区段降速运行。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宝成铁路 宝成线 新运行图

上一篇:注意!政法巷(未央路至荣民路段)17日起实行单向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