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月19日至21日 西安人用支付宝扫码乘公交首单只要1分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朱迪 2018-09-14 18:12:47
[摘要]在活动期间使用指定支付宝乘车码坐车,同一用户每天首笔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优惠最高5元。

  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9月19日 00:00:00-9月21日 23:59:59,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首笔可享受一分钱乘客优惠。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使用指定支付宝乘车码坐车,同一用户每天首笔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优惠最高5元。9月21日当日使用指定乘车码乘车满2笔的用户,可随机获得公交5折周卡或次卡 一张, 折扣卡将在72小时内发放至用户支付宝账户。用户可至“支付宝APP-卡包-券内查看。同一用户仅可获得一张折扣卡。

  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且使用10.0.20及以上版本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用户参与;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如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扫码 支付宝

上一篇:9月份西安将赴外6高校引才1700人 涉及机械、文化等多领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