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定啦!西安大悦城将于12月16日盛大开业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28 10:39:17
[摘要]千呼万唤,西安大悦城终于来啦!2018年12月16日西安大悦城即将正式亮相,曲江新区又将增加一个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

       千呼万唤,西安大悦城终于来啦!2018年12月16日西安大悦城即将正式亮相,曲江新区又将增加一个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

8zy364yx.png

  9月26日,“新潮涌动·悦享长安”西安大悦城品牌答谢会在威斯汀酒店举行,在品牌答谢会上西安大悦城正式公布了其品牌全阵容。

  截至目前,西安大悦城累计签约品牌共计353个,首次进入曲江商圈、西安市以及西北地区的品牌190个。其中包括:博纳国际影城全球官方认证IMAX-西北旗舰店、京东旗下的无界零售品牌-生鲜超市7 Fresh、Michael Kors全球最新形象店、言几又今日阅读西安首家3.0版定制店、小米全国旗舰店、Starbucks Reserve星巴克臻选店及喜茶西北首个粉色主题店等品牌。

22222.png

  话不多说给你一屏幕的品牌LOGO感受一下

33333.png

44444.png

  作为中粮集团进军西北的第一个商业项目“十三潮主场”是西安大悦城的定位,那么,还有哪些值得期待呢?接下来,就和小薇一起去看看。

       建筑设计:邀请世界级机构
980c9y9x.png

  西安大悦城邀请美国迈阿密Arquitectonica建筑设计事务所(ARQ),希望他们以更前卫的第三方视角审视这片珍贵的“宝地”。经过再三考量、反复修改,决定外立面使用U型玻璃与飞檐、庑殿顶的结合,时尚与古典相得益彰,大面积U型玻璃设计,使大雁塔与曲江的美景成为大悦城室内最美“框景”。U型玻璃外立面、光电玻璃钻石切割设计的出入口更具有昭示性。

  屋顶设计:与大雁塔对话

ba94k8d4.png

  在上海大悦城,首个屋顶摩天轮惊艳了“魔都”。如今,排队登大雁塔的游人仍然络绎不绝,西安大悦城便利用得天独厚的露天屋顶区域,打造了360度全景空中花园街区——查特花园,给人们换一个角度亲近大雁塔的机会。

  幕墙设计:最炫的灯光设计

77777.png

  在灯光设计上,西安大悦城将打造西安市最炫发光体。入夜,白天的玻璃幕墙到夜间就变为LED光幕,建筑灯光,墙体的投影,以及室外的灯光景观将纷纷点亮,整个大悦城被流动的画面和灯光装点起来,与夜晚灿烂的大雁塔交相辉映。

  室内设计:丝绸之路元素

88888.png

  大雁塔,已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标志。为呼应这座世界遗产,“丝绸之路”元素成为室内设计的核心,丝绸元素作为“丝路”象征被贯穿于室内空间的每个细节:用丝带装点、串联了室内的各个场景;同时,打造出了流畅的动线,营造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探索式动线体验。

  除了建筑、室内设计的匠心独用全新开放式的创意想象也在这里成为现实

  四大主题街区创意理念诠释商业新玩法

  1,大雁塔最佳观景平台:查特花园

99999.png

  巧妙地利用大悦城得天独厚的露天屋顶区域,打造360度全景空中花园,独一无二的观景优势与情调餐饮,为追求品质的你打造极致生活享受。

  2潮人聚集地:潮π街区

qqqqq.png

  与“潮牌”、“潮派”谐音,π为无限不循环,顾名思义,在这里发掘无限的潮酷乐趣!同时,街区内汇聚了炫彩灯光、极限挑战、DJ互动、涂鸦DIY,以及年轻群体热爱的潮流品牌组合,艺术与潮流的奇趣CP,为西安的小众年轻人打造属于他们的最IN社群集结空间。

  3,专为西安量身打造:勿空街区

wwwww.png

  自带IP的西游,是一条文化之路,更是一条美食之路。勿空街区的创意灵魂既是勿空,也是悟空。为热爱美食的人们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的美食专享地,也契合大雁塔打造全国首个融入文化的主题街区。更有精致伴手礼,创意文化手作等趣味体验助力沉浸式消费。

  4,味蕾燃烧:吃货共和国

eeeee.png

  HOT故事在这里开启,用现代化、时尚感的整体装修风格,集合各地特色风味美食,在这座重口味的城市,打造西安首家重口味主题性餐饮区域。HOT&FASHION,吃货共和国与这座城市一起年轻FUN肆!

  一面是U型玻璃外立面、光电玻璃钻石切割设计的大门,一面是古典的飞檐设计屋顶,传统与现代交融,千年汉唐盛世与潮趣时尚相对,美轮美奂的西安光影地标就此诞生。

rrrrr.png

  期待此次大悦城进驻曲江新区在打造西安市全新商业地标的同时,也为曲江新区带来多方面全方位的经济促进与增长。

ttttt.png

  一直以来,曲江新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品质高、生态优、产业强的“三位一体”新曲江。

  今后,曲江新区管委会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支持西安大悦城的经营和发展,为企业做好五星级店小二,从政策支持、品牌推广、活动宣传等多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与帮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大悦城 开业

上一篇:对号入座啦!快来领取曲江人才新政“大礼包”——曲江新区优惠奖励政策系列报道(9) 下一篇:第三次执棒丝路国际电影节,大西安就是这样“国际范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