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秋节前一天 西安一46岁税管员倒在加班岗位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9 08:32:31
[摘要]“说好了加完班就和我一起带孩子回家看老人,一家人一起过中秋的,可他却一个人走了……”西安市税务局税管员马军的妻子周丽流着泪说。

“说好了加完班就和我一起带孩子回家看老人,一家人一起过中秋的,可他却一个人走了……”西安市税务局税管员马军的妻子周丽流着泪说。

46岁的马军是西安市税务局二分局一名税管员,他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工作,“我只能做好这些,也愿意做好这些”是他的口头禅。

“9月23日,中秋节的前一天,单位通知大家继续加班,马军一早到单位,上午开完会,他觉得身体不舒服,中午抽空去医院问了问,以为是痛风发作,没放在心上,继续回单位加班。下午2点多,他在单位摔倒被送医急救,可人还是走了。”周丽说,当天下午1点,丈夫还给临潼老家的父亲打电话,说中秋肯定回家。

“马军在同事眼里,善良、热心,有求必应。我们失去了一个好同事、好朋友。”马军所在单位工会主席郝先生说。而在家人眼里,马军也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遇到问题只要叫声马军,就能解决”“我爸爸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他的妻女至今无法接受他的突然离去。

27日,在马军的追悼会上,领导动情地说:“马军虽然离去了,但他那种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那种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那种为人正派、忠厚老实的高尚品德,值得我们学习。”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税管员 加班 中秋节

上一篇:西安雨润公司拖欠38名保洁员工资 公司自称“为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