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部云谷2.0新品发布会暨产业投资论坛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0-01 11:28:13
[摘要]9月30日,西部云谷2.0新品发布会暨产业投资论坛在西部云谷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姜勤发,陕西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吴刚受邀出席,沣西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及西部云谷合作伙伴、媒体、客户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9月30日,西部云谷2.0新品发布会暨产业投资论坛在西部云谷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姜勤发,陕西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吴刚受邀出席,沣西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及西部云谷合作伙伴、媒体、客户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姜勤发在致辞中欢迎大家来到西部云谷,近距离感受硬科技小镇的魅力,并与在场嘉宾回顾了云谷铁军拓荒兴业,打造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的历程。姜勤发表示,西部云谷不仅具有优秀的产业承载功能,更将巨大的投资价值释放给了卓越的企业家。

  发布会中,吴刚针对“推进实施产业生态圈战略,营造热带雨林生态”、“大力提升平台能级,加大赋能投资”、“投资新区,共享多重红利外溢机遇”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对云谷2.0新品充满了期待和美好的展望。

  沣西新城招商局李庆、信息产业园公司温权分别对沣西新城和西部云谷进行了精彩推介。

  活动中,园区企业代表分享了落户云谷心路历程,从切身感受出发,对西部云谷在园区运营及硬件、软件服务层面表示了高度的赞扬认可,并邀请有志者一起“来云谷、打天下”,共赢美好未来。

  在活动的高潮环节,新城控股集团西安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投资总监贾义正,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助理董事盛谷强,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青进行了开放式的交流,对产业地产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交流中妙语金句不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参会嘉宾代表姜勤发、吴刚、沣西新城食品药品监督局袁若国、飞鸟动漫崔明锦共同手按大屏幕,宣布西部云谷2.0新品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中,云谷首次宣布进行公开销售,开启了西部云谷经营模式的新纪元。

  沣西新城作为大西安“高扬硬科技大旗”,将“硬科技”打造为西安科技创新实力的品牌名片的主要承载地,依托西交大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大西安科学城、西部云谷等载体,提供优越的区位政策环境,为技术创新提供最优的服务,吸引和集聚方方面面的人才、技术和资源,发展硬科技产业,正努力将沣西新城建设成为大西安“硬科技”集聚地,拥有巨大机遇和广阔前景。

  西部云谷是全国首个硬科技小镇和海绵城市的示范园区,在建筑品质、服务配套、产业聚集等方面打造了鲜明的品牌特色,致力于打造全国信息产业园区的一面旗帜,培育百亿级产业规模,实现价值共生共享。入园企业不但拥有生态、智慧的工作公、生活环境,同时配套优质的物业、产业服务,还可享受房租和税收减免、产业奖励等优惠政策,形成了热带雨林般的产业生态系统。园区目前入驻企业700余家,实现就业3000余人,实现产值6亿元。

1.png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姜勤发

2.png

陕西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吴刚

3.png

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助理李庆

4.png

信息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温权

5.png

陕西秦宏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吉宏

6.png

陕西易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

7.png

产业投资论坛

8.png

西部云谷2.0新品正式启动

9.png

活动现场

10.png

领导合影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 云谷 2 0 新品

上一篇:国网陕西电力提前做好国庆保电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