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长安第九景” 西安嘉会坊上演绝美灯光秀 绚丽花海 明媚星空

高新区 2018-10-06 18:18:29
[摘要]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在2018年9月再度升级,升级后的2.0版——“嘉会坊”于9月29日开街。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在2018年9月再度升级,升级后的2.0版——“嘉会坊”于9月29日开街。在这里,全球顶级资源再度融合,以更时尚、更潮流、更先锋、更活跃的全新形象打造“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

  升级后的2.0版本嘉会坊,不仅在创业产业方面得到更大升级、创业氛围得到极大提升,将更好的陪伴怀揣梦想的国内外创客们筑梦前行。而且还承载着西安市民城市休闲娱乐聚合区的功能,打造一个全天候开放,适合全龄人群的文化+娱乐生活方式体验地,助推国际时尚文化聚集,释放城市新活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嘉会坊上演绝美灯光秀

上一篇:进击的西安“硬科技”!2018双创周成果展即将来袭 下一篇:中融精创邱智铭:嘉会坊开街助力西安创新创业氛围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