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逆行被西安交警抓个正着 车辆脱审司机还无照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晋秦 2018-10-06 19:06:21
[摘要]10月6日早上8点多,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大兴中队的民警在西安西二环巡逻时,看到一辆面包车正在辅道上逆行。

  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句话用来形容我们今天这条新闻的主人公陈某再合适不过了,本想着国庆假期路上车多,就算自己无照驾驶也不会轻易被交警发现,让陈某没想到的是,车开了没多远,就被路上的巡逻交警抓了个正着。

  10月6日早上8点多,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大兴中队的民警在西安西二环巡逻时,看到一辆面包车正在辅道上逆行。民警立即上前准备拦截,没想到对方却一脚油门就跑,刚跑出了两百米就被民警拦了下来。

  西安市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中队长田沛:“我们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这辆面包车2018年2月就脱审了,既无保险,也出示不了有效的驾驶证件,尤其是驾驶员对自己的身份信息支支吾吾,一会说没带,一会说没有,我们联系了大队的指挥中心,经过核查发现该驾驶员属无照开车。”

  随后,民警调查发现陈某属于无照驾驶机动车。

  面包车驾驶员陈某:“我带着三个工友去上班,因为其他三个都不会开车,我没办法才开车。我不知道路,到路口开过了(就逆行了),其实现在也挺后悔的,以后还是争取早点把驾照考下来再开车,没驾照以前不会再开车了。”

  西安市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中队长田沛:“驾驶员涉嫌驾车逆行,驾驶没有审验的车辆,没有保险,而且还无驾照。等待他的将是罚款225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五天的行政处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驾驶员 民警

上一篇:大雁塔景区一患病男孩情绪失控欲伤人 被巡逻交警及时制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