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将加强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 严查违法行为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10-15 07:36:24
[摘要]昨日,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加强陕西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严格基金监督执法,严查违规违法行为。要把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列入重点督查工作事项,把履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责任纳入年终述职内容,作为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

  昨日,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加强陕西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严格基金监督执法,严查违规违法行为。

  省人社厅下发《通知》指出,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领导负责制,进一步认识到“一把手”要对基金风险防控负总责的政治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严格追责,确保“谁的问题谁整改,谁发现的问题谁负责”。要把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列入重点督查工作事项,把履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责任纳入年终述职内容,作为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同时,不断健全内控制度,严格经办流程管理。(记者 郑伊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风险防控 管理风险 基金风险

上一篇:兴庆宫公园拟拆墙引热议 专家:敢于拆墙透绿是城市文明标志 下一篇:陕西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