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陕西省人防办成立督查组 核查落实人防门生产企业整改情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10-19 06:33:56
[摘要]华商报10月18日A08版报道《陕西13家人防门企业垄断涨价内幕调查》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陕西省人防办党组召开会议,立即成立督查小组,对全省14家人防门生产企业进行督查,核查落实人防门生产企业对省物价局垄断处罚的整改情况。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10月18日A08版报道《陕西13家人防门企业垄断涨价内幕调查》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陕西省人防办党组召开会议,立即成立督查小组,对全省14家人防门生产企业进行督查,核查落实人防门生产企业对省物价局垄断处罚的整改情况。

  陕西省人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商报报道刊登后,陕西省人防办党组非常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就报道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改进措施。就华商报反映人防门厂价格垄断涨价被处罚问题,省人防办立即成立督查小组,对全省14家人防门生产企业进行督查,核查落实人防门生产企业对省物价局垄断处罚的整改情况,调查是否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如发现违法问题,一经查实,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该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对人防定点生产企业的全面监管,省人防办立即召开人防门生产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企业认真对待媒体的批评,遵纪守法,提高行业自律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

  同时,举一反三,加强日常执法检查,加强监管,加大“双随机一公开”的检查力度,重点对人防企业的质量和服务进行专项督查,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人防企业信用管理和黑名单等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形成良性的人防市场竞争环境。

  他表示,省人防办要求,进一步夯实各市、县人防办和人防各管理职能部门的职责,提高管理意识,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落实责任,加强过程监管,防止出现责任不到位、监管不力等问题。也欢迎社会各界对人防设备企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29-85570336。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人防办 督查组 省物价局

上一篇:警惕!西安35岁男子“有口难开” 竟是长期嚼槟榔惹的祸 下一篇:西安市质监局集中发布20个地方标准 牛羊肉饼直径应约为6厘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