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烤肉店“卡式炉”发生爆炸3人受伤 雁塔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21 18:54:42
[摘要]10月20日晚7时许,西安市芙蓉西路上的小杨烤肉店内,“嗵”的一声响之后,正在吃饭的顾客纷纷跑到了室外。

  正吃着饭的时候,烤肉店里发生了爆炸。

  10月20日晚7时许,西安市芙蓉西路上的小杨烤肉店内,“嗵”的一声响之后,正在吃饭的顾客纷纷跑到了室外。

  一名顾客说,当时是晚高峰,店内的食客比较多,正吃饭的时候,一个靠近窗户位置的桌子就爆炸了,一名女食客的嘴部被烧伤,还有她带的两名孩子也受伤了,“应该是一家四口,一男一女带两个孩子吃饭,女士可能严重一点,有个孩子有一点烫伤,还有个孩子胳膊有点烫伤。”

  据小杨烤肉店工作人员说,是店内的卡式炉小气罐爆炸了。

  小杨烤肉的相关负责人称,发生爆炸的物件是店里常用的一种卡式炉,平时只有上纸包鱼时才会用上,“每次上鱼的话,会提前试一下炉子,这次,可能是气瓶出了问题。”

  据了解,事发后,伤者被送往了西京医院进行治疗,伤情最重女子面部和手臂上多处受损,店方称,两名小孩的伤情不太严重。小杨烤肉相关负责人表态,对于伤者的治疗,他们肯定会负责到底。

  至于卡式炉为何会突然发生爆炸?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雁塔区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了对此事的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烤肉店 卡式炉 爆炸

上一篇:老人出门遇上西马交通管制 “爱心车厢”的哥穿城接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