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未来3天西安最低温4度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25 07:20:06
[摘要]前两天,西安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午后有的人穿上了短袖。最新预报显示,受蒙古冷涡影响,预计24日晚到25日我省大部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天气。
  前两天,西安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午后有的人穿上了短袖。今起降水、吹风天气来,西安的早晨也会出现明显降温。

  最新预报显示,受蒙古冷涡影响,预计24日晚到25日我省大部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天气。省气象台10月24日17时4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25日8时至26日8时,榆林、延安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8℃~10℃,延安南部下降6℃~8℃,关中北部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伴有5到6级偏北风。未来几天西安早晨很冷,是时候拿出冬衣御寒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晴 4℃~21℃

  明天 晴转多云 4℃~16℃

  后天 晴转多云 4℃~20℃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省气象台 寒潮 大风

上一篇:前三季度陕西GDP增长8.4% 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