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停在路二环主干道中间 醉驾司机竟然睡着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30 17:31:43
[摘要]喝多了酒开车,把车停在主干道上就睡着了。因醉驾被起诉后,这位司机深感后怕,说如果不是交警检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故。

  喝多了酒开车,把车停在主干道上就睡着了。因醉驾被起诉后,这位司机深感后怕,说如果不是交警检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故。

  今年6月29日凌晨2时,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停放在北二环与朱宏路立交下桥处的主干道中间,上前检查发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熟睡。经抽血送检,司机的血醇浓度达183.21mg/100ml。清醒后,司机代某向公安机关供述,当晚自己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二两多白酒,因家离得不远就决定开车回家,结果在途中困意袭来,便在道路中间停车睡着了。

  近日,未央区法院开庭审理中,被告人代某对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并感到后怕,称若非交警检查,自己继续在道路中间停车睡觉,很可能会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结合被告人的认罪悔罪态度,法庭判处其拘役1个月,缓刑4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通讯员 魏琼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路中间 司机

上一篇:男子借“高利贷”未还清 被带到浴场拘禁殴打 下一篇:男子拒不还款被拘留 送到看守所门口称“愿偿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