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拒不还款被拘留 送到看守所门口称“愿偿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宁军 2018-10-30 17:31:57
[摘要]欠钱不还,也不到庭应诉,且态度强硬。可当被送到看守所准备司法拘留时,被执行人赶紧称愿意想办法偿还债务。

  欠钱不还,也不到庭应诉,且态度强硬。可当被送到看守所准备司法拘留时,被执行人赶紧称愿意想办法偿还债务。

  被执行人谢某欠申请人何某5.5万元,一直拒不归还。在执行过程中,谢某经多次传唤拒不到庭,亦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10月26日,执行法官将谢某从其家中带回法院后,谢某依然态度强硬,法官决定对其司法拘留。

  在将送到看守所门口时,谢某感受到强制执行的威慑力,表示愿意和申请人协商,想办法筹集资金向申请人偿还债务,随后与申请人在看守所门口达成和解。

  华商报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通讯员 白雅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还款 拘留 看守所

上一篇:面包车停在路二环主干道中间 醉驾司机竟然睡着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