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凌晨骑摩托车实施盗窃 广安路一家便利店损失近2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8-10-31 19:50:54
[摘要]一个望风一个盗窃,新开没多久的便利店就这样被俩盗贼洗劫了。“店里没剩下一包香烟,21条烟都被偷走了。”店员小孟说,损失近2万元。

  一个望风一个盗窃,新开没多久的便利店就这样被俩盗贼洗劫了。“店里没剩下一包香烟,21条烟都被偷走了。”店员小孟说,损失近2万元。

  10月29日上午,西安市广安路一家便利店的店员小孟像往常一样上班,可是他刚走到便利店门口,就发现便利店的卷闸门和玻璃门的锁都被撬了,店内也是一片狼藉。

  “当时就意识到遭贼了,赶紧在店里查看,发现店里被翻得特别乱,店内21条香烟全都丢失了,一包都没剩下,别的物品也有丢失。”小孟说,他们便利店并不是24小时营业,营业时间通常为上午7是到晚10时左右,而盗贼应该就是趁凌晨街上无人时才下的手。

  事后经过便利店人员清算,被盗损失将近2万元。“丢失的包括香烟、白酒、女式长袜和一些零食,酒被偷走了两件,但他们可能不太懂,并没有拿走价格稍贵的酒。”小孟说,因为每天他们下班都要清账,不会在收银台里留太多钱,所以现金并没有丢多少。

  由于便利店未安装监控设备,华商报记者通过隔壁家商铺摄像头录下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29日凌晨四4时许,有两名男子乘坐着一辆摩托车在附近徘徊,凌晨4点30分许,其中一名男子撬锁进入了便利店,并在5时10分左右提着满满两包黑色大塑料袋走了出来,坐上了负责望风同伙的摩托车扬长而去。 “盗贼在盗窃的过程中还有喝酒抽烟的迹象,临走时满载而归的样子也是相当猖狂。”小孟说道。

  29日上午,小孟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记者了解到,目前,浐灞警方已立案调查。(华商记者 于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便利店 盗窃 损失

上一篇:西安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检查 重点核对生产日期杜绝火灾隐患 下一篇:打断胳膊“碰瓷”讹钱 西安车主不私了直接开进派出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