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户路上一三轮摩托车撞伤一对老人后逃逸 两老人一死一重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11-03 11:23:57
[摘要]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勘察了现场,询问了目击者,也调取了附近的监控。

  在咸户路上,一辆三轮摩托车将同方向行走的一对老人撞倒逃逸,致使两老人一死一重伤。

  11月2日晚,在咸户路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受伤的是居住在附近联庄村的一对夫妇。据目击者讲述,当晚不少村里人都去附近看了歌舞表演,晚上9点多钟,大家伙儿在咸户路上自东向西地往回走。有人走着就听到身后有摩托加速的声音。一位村民说,当时他还回头看了下,是一辆三轮摩托车,没开车灯,开得很快,没想到从他身边开出去二三十米,就听有人喊把人撞了,三轮摩托车跑了,有村民还跑上去追,没追上。

  据村民王某介绍,受伤的是一对老年夫妇。男的71岁,女的68岁。村民们现场就报了警,也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听说男的送到医院就不行了,女的情况也不乐观。

  11月3日上午,被撞老人的家属介绍说,两老人分别送到两所不同的医院,男的姓刘,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救后,被宣布了死亡。另一个目前也还在重症监护室里。

  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勘察了现场,询问了目击者,也调取了附近的监控。民警说,他们正在加紧侦办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户路 三轮摩托 肇事逃逸

上一篇:太糟心!男子在临潼买新房 准备装修一开门满地污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