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酒驾怕被查弃车逃跑 没想到交警竟是田径冠军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曦 2018-11-05 18:40:43
[摘要]宝鸡市公安局渭滨交警大队经二路中队民警常来斌:“该车驾驶员在临近检查点十米处,把车辆推倒,沿经二路,货场路狂奔而逃。

  前两天,宝鸡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遇交警设卡检查,弃车后意图逃跑,可没想到当晚的执勤民警中竟有一位曾经的全省田径冠军,你说这能跑得掉吗?

  当晚,宝鸡交警在市区货场路附近设卡开展酒驾、毒驾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11点左右,一名摩托车骑手在行驶至检查点附近时,突然弃车逃窜。

  宝鸡市公安局渭滨交警大队经二路中队民警常来斌:“该车驾驶员在临近检查点十米处,把车辆推倒,沿经二路,货场路狂奔而逃。”

  发现男子逃窜后,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在三处设卡地进行拦截,而在旁边检查的民警常来斌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男子逃窜的地方追去。

  常来斌:“因为我(从警前)是练体育的,之前从事过专业(跑步)训练,发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该男子追去,在货场路上坡处将其抓获。”

  民警常来斌曾是陕西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的冠军,可谓是身手矫健,这名摩托车骑手跑出去还没200米远,就被他给擒获了。经检测,摩托车骑手梁某龙不仅是酒驾上路,而且还是无牌无证。

  常来斌:“目前梁某龙因无证驾驶、饮酒后驾驶无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已被我们经二路中队查获,正在等待下一步处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男子 冠军

上一篇:宝鸡突发伤人事件导致1死两伤 一男子疑自杀当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