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购“爱他美”奶粉竟发现活虫?店家:高蛋白物质容易招虫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11-09 11:54:16
[摘要]南昌市民罗先生在某app上买了一箱爱他美奶粉,当家人给孩子冲泡奶粉时,发现奶粉里有蠕动的虫子。

fb9965a044e43e199ea9c482b3c8d352.png

近日,江西南昌市民罗先生在贝店APP上购买了一箱爱他美奶粉,可这之后的遭遇真是让他追悔莫及。

“网上平台搞活动,我就一次性买了六桶,多买了一点。”罗先生的孩子今年四个多月,10月26日当家人给孩子冲泡奶粉的时候,发现奶粉里有蠕动的虫子。

“确实挺吓人的,有很多,不是一点点。”在奶粉里发现虫子后,罗先生又打开了几桶奶粉查看。“我打开了四桶奶粉,开第一桶的时候可能是家人没注意,就给孩子吃了一点。后来又打开一桶,还有虫子。另外两桶没有发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奶粉 活虫 高蛋白

上一篇:中学生迟到两分钟遭班主任暴打 四根扫把被打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