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转账7.7万玩手游"追踪 当事游戏公司表示可退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1-13 07:51:22
[摘要]记者再次拨打11日未曾接通的“王者荣耀”游戏客服和“时空猎人”游戏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均表示可以退款,具体退款数额需在核实后和家长协商确定。

  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13岁男孩转账7.7万元充值游戏”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华商报记者再次拨打11日未曾接通的“王者荣耀”游戏客服和“时空猎人”游戏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均表示可以退款,具体退款数额需在核实后和家长协商确定。

  昨日,男孩家长徐先生及妻子多次联系4家游戏公司,向游戏公司反映真实情况并表达了退款诉求。“球球大作战”游戏客服和“时空猎人”游戏客服回复说会指派一名负责退款业务的专员确认进一步信息,在接收到家长完整符合条件的资料并核实无误后,会反馈确认后续处理方案,确认处理方案后,联系家长沟通处理方案和后续配合流程,根据达成一致的处理意见和执行流程,处理完成家长诉求。

  目前,徐先生一家正在准备相关材料,积极配合游戏公司处理退款事项。(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张仕杰 )

早前消息:学网络视频破解父母手机指纹支付 西安男孩转账7.7万玩手游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公司 家长 客服电话

上一篇:小家联行提前终止租房合同 协议赔偿1.1万却只愿赔3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