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超员拉客乱象丛生 雁塔区多部门联合查处车辆违规行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李佳 2018-11-14 08:46:11
[摘要]昨天8时许,针对杜城村清晨时段车辆违规超员拉客等乱象,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客运站周边秩序专项整治办公室,联合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市公交分局,组织成员单位雁塔运政、交警雁塔大队、公安雁塔分局、杜城街办城市管理部门等执法人员,在杜城村周边、三爻地铁站周边开展突击检查。通过对该区域的联合整治,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等各

  本报讯 (记者  葛兰  李佳)昨天8时许,针对杜城村清晨时段车辆违规超员拉客等乱象,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客运站周边秩序专项整治办公室,联合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市公交分局,组织成员单位雁塔运政、交警雁塔大队、公安雁塔分局、杜城街办城市管理部门等执法人员,在杜城村周边、三爻地铁站周边开展突击检查。

  近年来,地铁站及城中村周边聚集载客、秩序混乱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市场秩序、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随之还带来电动车占道停放、车主在人群中游说拉客、乱丢垃圾等乱象。通过对该区域的联合整治,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等各类乱象,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昨天各部门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执法车辆10辆,检查涉嫌车辆40余辆,对违停车辆贴条10辆。检查中未发现非法营运及超员超载车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杜城村 雁塔区 乱象

上一篇:陕西针对铁路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火车旅客不得“霸座” 下一篇:凤城五路一热力井疑似爆管 工作人员:不会影响今日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