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即将进站被变道轿车逼停 西安公交司机下车沟通被拖行十余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1-15 07:04:42
[摘要]公交车司机王师傅被挂倒拖行十余米,小轿车径直离去。11月5日晚上6时20分,一辆604路公交车由北向南即将行驶到太白路立交公交站时,左侧突然出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超车右拐驶入公交车专用道。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张仕杰 记者 卿荣波)公交车司机王师傅被挂倒拖行十余米,小轿车径直离去。

  11月5日晚上6时20分,一辆604路公交车由北向南即将行驶到太白路立交公交站时,左侧突然出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超车右拐驶入公交车专用道。由于当时天色渐黑,再加上轿车为黑色,604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师傅未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轿车强行右转后,两车已没有继续向前行驶的空间,王师傅缓慢停车。两车停止后,王师傅下车和轿车司机理论,尝试和对方沟通并劝解让行,但是并没有得到轿车司机的回应,对方甚至都没有下车。

  晚6时24分,轿车突然向后倒车,然后急速向南行驶,把王师傅挂倒并拖行十余米后离去。在场群众拨打了120,王师傅被送至西安市红会医院,据诊断,其颈部、腰部和膝盖多处受伤。

  11月13日,西安公交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八车队杨路长称王师傅已回家中休养。记者从辖区交警处了解到,经过初步调查,黑色轿车司机对路况不熟悉,当时开着导航行驶在公交车的左前,导航提示右转,他未打转向灯,就突然变道了,后来两名驾驶员发生争执。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604路 拖行

上一篇:西安“11.13”交通事故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