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日“小雪”无雪但气温再降 早晨温度将降至零度以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陈桂玲 2018-11-21 07:01:25
[摘要]这几天的西安,清晨出门,穿轻薄的羽绒服都难以御寒,要穿厚棉袄厚大衣来抵御这凛冽的寒冬了。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2日“小雪”节气,全省无雨雪。

  这几天的西安,清晨出门,穿轻薄的羽绒服都难以御寒,要穿厚棉袄厚大衣来抵御这凛冽的寒冬了。未来几天西安无雨雪,但早晨温度或在0℃以下。

  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2日“小雪”节气,全省无雨雪。受冷空气影响,今早陕北、关中北部气温还要下降,关中南部、陕南最低气温仍持续前几日的状态。

  22日是“小雪”节气,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个。小雪,是反映降水现象的节气。由于北方冷空气势力增强,气温迅速下降。这就是说,到“小雪”节由于天气寒冷,降水形式由雨变为雪,但此时由于“地寒未甚”,故雪量还不大,是为小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0℃~8℃

  明天 多云转晴 0℃~10℃

  后天 晴转阴 1℃~13℃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雪 降水 雨雪

上一篇:陕西出台残疾儿童救助制度 部分残疾儿童可免费享受救助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