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一公交车与私家车疯狂别车 全车乘客差点遭殃

社会新闻 齐鲁网 2018-11-21 15:55:16
[摘要] 日前,济宁市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接到一名公交司机报警称,他驾驶的公交车被一辆私家车别停了!

微信截图_20181121111043.png

齐鲁网11月21日讯 日前,济宁市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接到一名公交司机报警称,他驾驶的公交车被一辆私家车别停了!经调查违法嫌疑人李某因前面的城际公交躲避其他车辆,在其车前超车通过,便臆想是公交车司机故意对其进行别停,当时为了斗气,他驾驶自己的车辆强行超车,采取多种方式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据公交车乘客说,当时在车上嘈杂的环境中都能听到小车发动机的轰鸣。公交车司机也被点燃怒火,最后差一点将红色小轿车别在路牙石上。目前,公交车、私家车两名司机因为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任城警方控制。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乘客 私家车

上一篇:福州男孩为拍抖音手伸进洗衣机 右上臂骨绞成"三节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