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惊呆交警 西安一核载6人面包车塞进了18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8-11-23 19:18:03
[摘要]“11·13”事故血的教训就在眼前,大队民警简单向乘客普法和批评教育后,对乘客进行疏散,同时对该车进行了依法查扣,对驾驶员、相关管理和雇佣人员进行了依法传唤。

  11月22日早7时40分许,交警碑林大队执勤四中队安排吴远飞、杨帆、刘泉等民警在南二环兴庆桥东向西上桥口严查“面包车”超员超载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金杯牌面包车由东向西缓缓驶来,杨帆透过车辆前窗看到车内坐满了人,他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吴远飞责令驾驶员打开车厢门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打开车厢门时简直让所有在场的人员震惊了,核载六人的车辆车厢内共挤下了18人,足足超员200%。

  经了解,该车由广运潭开往李家村,车上所载的均为施工工人,在途经碑林大队辖区时,被大队民警发现并拦截,“11·13”事故血的教训就在眼前,大队民警简单向乘客普法和批评教育后,对乘客进行疏散,同时对该车进行了依法查扣,对驾驶员、相关管理和雇佣人员进行了依法传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西安 超载

上一篇:西安公布甲醇车通行规则 不受限行措施限制可借公交专用道通行 下一篇:雁塔警方与西邮共建“公安信息智能分析及应用联合实验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