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渭城区43辆车被砸 不到10小时警方抓获5名嫌疑人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小刚 2018-12-01 08:07:18
[摘要]11月28日凌晨,咸阳市渭城区发生砸车玻璃盗窃案,警方不到10个小时将5名犯罪嫌疑人在西安市临潼区抓获。办案民警介绍,5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商洛市洛南人,无正当职业。

  本报咸阳讯(记者 李小刚) 11月28日凌晨,咸阳市渭城区发生砸车玻璃盗窃案,警方不到10个小时将5名犯罪嫌疑人在西安市临潼区抓获。5名嫌疑人为商洛人,年龄都在16岁左右。

  11月29日一早,咸阳市渭城区不少居民正准备开车上班,却发现道路旁停放的十余辆车的车玻璃全被砸破,车主们赶紧报警。

  公安渭城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立即展开现场勘查。经统计,犯罪嫌疑人在渭城区多个小区旁作案,车玻璃被砸的车辆共计43辆。经大量工作,民警锁定5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已逃往西安市临潼区。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现金、手表、金项链、香烟等价值5000元被盗物品。

  办案民警介绍,5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商洛市洛南人,无正当职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 犯罪嫌疑人 砸车

上一篇:咸阳多个小区一夜被疯狂砸车43起 警方10小时抓5疑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