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男子“自驾”运毒2700余克 还派专车在前探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2-07 18:28:32
[摘要]伙同多人“自驾”运输毒品,并派车在前方探路躲避检查,可刚到西安,该运毒团队即被警方抓获,车上查出2700余克海洛因。

伙同多人“自驾”运输毒品,并派车在前方探路躲避检查,可刚到西安,该运毒团队即被警方抓获,车上查出2700余克海洛因。近日,5名嫌疑人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10月初,犯罪嫌疑人高某组织陈某等人以自驾车的方式从云南边境往重庆、西安等地运送毒品海洛因。高某指使一辆车在前探路,沿途汇报公安检查站检查情况,其与陈某驾驶装有毒品海洛因的车在后跟随。收到前车通知关卡检查时,高某便驾车绕路躲避检查。当高某、陈某等人驾驶运送毒品的车辆到达西安进行交易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据高某交代,其在半年内多次采取开车绕开关卡躲避检查的方式运输毒品。在毒品犯罪分子眼中,高某很厉害,半年内跑成很多趟,还买了四套房,是个“大能人”。经调查,高某、陈某驾驶的车上装有大量毒品海洛因,重量高达2700余克。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自驾 运毒 专车

上一篇:“村民代表"把持基层政权敲诈项目公司 西安某村六人获刑 下一篇:男子乘坐地铁时起摩擦殴打他人 赔15万判刑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