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名大学生自驾回家不幸撞车 3人遇难1人仍在抢救

西安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06 19:20:30
[摘要]9月30日,在西安市临潼区发生了一起车祸,车上三人当场死亡,一人受重伤,至今还晕迷不醒。

  9月30日,在西安市临潼区发生了一起车祸,车上三人当场死亡,一人受重伤,至今还晕迷不醒。

屏幕快照2018-10-06上午11.45.53.png

  记者来到了西安市第三医院的重症医学科,见到了受伤女孩王跃的家属。家属说王跃今年18岁,刚上大一。9月30号晚上和三个同学驾车回家,在走到临潼兵马俑附近的小桥时发生车祸,车辆撞上了路边的石墩,随后发生自燃,三名同学当场死亡,坐在后排的王跃从车辆的挡风玻璃处被甩出车外后受伤,至今还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

屏幕快照2018-10-06上午11.45.59.png

屏幕快照 2018-10-06 上午11.46.06.png

  西安市第三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李文军:“现在患者没有自主呼吸,呼吸要依靠呼吸机辅助呼吸,双侧瞳孔是没有反应的,生命体征很不平稳,再一个她的血压还要依靠升压药物来维持。”

  王跃的亲戚说,王跃的父母都是普通农民,一个哥哥还在外打工,家庭本来就不富裕。受伤之后,王跃就一直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三四天下来,家里已经花了6、7万,剩余的治疗费用还正在四处筹借。

屏幕快照 2018-10-06 上午11.46.29.png

  伤者亲戚:“在这里面一天可能就得两三万,我们现在在外边筹钱给娃要看病,因为到这个时候他(父母)也拿不出来钱,现在这个钱也不好借,也借不来。”

  家属说,在事故发生之后,虽然医院也为病人开通了绿色治疗通道,采取了先治疗后交钱的救助方式,也有热心人给过一些资助,可是在高昂的医疗费用面前,这都是杯水车薪。

屏幕快照 2018-10-06 上午11.46.38.png

  随后记者联系了处理事故的西安市临潼区交警大队,民警说事故的责任还在调查之中,目前不当便透露,不过他们也已经为伤者申请启动了社会救助基金。目前,伤者王跃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回家 自驾 遇难

上一篇:长假第六天 陕西铁路公路今天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