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电网冬季负荷创新高 预计未来负荷还有增长空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3 07:23:59
[摘要]因天气寒冷,12月10日11时12分,西安电网总负荷达到668.8万千瓦,较去年冬季日最大负荷621.6万千瓦增长7.59%,创冬季电网负荷历史新高。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因天气寒冷,12月10日11时12分,西安电网总负荷达到668.8万千瓦,较去年冬季日最大负荷621.6万千瓦增长7.59%,创冬季电网负荷历史新高。

  近年来,西安电网负荷屡创新高,2017年冬较2016年冬增幅就达到18.24%。历年数据显示,西安冬季大负荷往往出现在阴历腊月时间段,即阳历一月份左右。而今年入冬不久,即在12月上旬创下历史新高,预计未来负荷还有增长空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电网负荷 创新高 西安

上一篇:西安志愿者搜寻受伤黑鹳仍未果 呼吁别再伤害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