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遇汽车挡道 一怒用钥匙划车刻字“好好停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12-14 10:11:15
[摘要]12月11号下午5点,居住在南京江北地和苑的周师傅报警说,自己把车子临时停在小区楼下,就因为车子挡了别人的道,没有及时接听电话,就被人把车子划了。

  12月11号下午5点,居住在南京江北地和苑的周师傅报警说,自己把车子临时停在小区楼下,就因为车子挡了别人的道,没有及时接听电话,就被人把车子划了。

\

  接到报警,阳沟街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发现周师傅的汽车车头上,被人用硬物划出“好好停车”四个字。周师傅说,自己有急事需要停车,由于当时小区内没有停车位,就临时将车子停在路口,为了避免有车经过,还特意在车上留了一个电话,就这么一会儿功夫,车子就被划了。

\

  南京市民周师傅:“车子停在楼下,没接,车子就被划了。”

\

  周师傅说,自己并不是有意挡道,也不是故意不接电话,就被人恶意划了车,因此他选择了报警。民警调取的小区监控显示,周师傅的车子确实挡道了,一名男子一直在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忽然就在车子上划了起来,随后离开。

  民警周师傅:“你的确挡道,挡道是我不对,但划车也不对。”

\

  警察经过排查,不久后锁定了划车的嫌疑人朱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讯问。朱某对自己划车的事实供认不讳。朱某表示,当时一直联系不上车主,自己又很急要开车出去,一生气就用钥匙划了几个字,现在他本人对此十分后悔。目前民警还在对双方车损赔偿做进一步协调处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划车 车子 男子

上一篇:房企不再捂盘 越来越多楼盘以低于预期价格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