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落幕 西安西京战队荣获冠军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8-12-20 07:50:15
[摘要]近日,第七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落下了帷幕。也预示着这个学期所有的英雄联盟高校赛事在西安落幕。自2012年首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启动以来,6年多来,这项专属于高校召唤师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踊跃参与,成为最受高校学子喜爱的电竞赛事之一。

  近日,第七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落下了帷幕。也预示着这个学期所有的英雄联盟高校赛事在西安落幕。本次赛事与联想合作,获奖战队获得明年省赛资格,除了精彩激烈的峡谷对决,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包括冰峰峡谷纸雕区、德杯助威水晶球、峡谷英雄召唤阵、好运魄罗投掷区。最终,本次第七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西安站圆满落幕,西安西京战队以2:0的绝对优势荣获冠军!

  自2012年首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启动以来,6年多来,这项专属于高校召唤师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踊跃参与,成为最受高校学子喜爱的电竞赛事之一。2018年,第七届LCL展开全新赛事改革,由以往的单场入校赛变为覆盖整个学期的“ 周选拔赛 ”,除了正赛外,还设置了娱乐赛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其中,秀出自我风采,感受电竞的独有魅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电竞 召唤师 联赛

上一篇:北站落客车位现15辆共享汽车"赖着不走" 市民吐槽挤占客车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