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白水县征村集体地修路 协议及支出明细今公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12-23 18:15:24
[摘要]近日,白水县城关街道办冯雷村八组村民田先生反映,2015年政府征八组土地修342国道,征地包含部分村民责任地和组集体地,组集体地补偿由八组组长管理,征地亩数、补偿金额及支出明细却不公示

近日,白水县城关街道办冯雷村八组村民田先生反映,2015年政府征八组土地修342国道,征地包含部分村民责任地和组集体地,组集体地补偿由八组组长管理,征地亩数、补偿金额及支出明细却不公示。12月21日,《华商报•今日渭南》对此事做了报道。

22日,城关街道办一负责人回复称,冯雷村八组涉及集体土地征地亩数为1.27亩,补偿金额为4.0132万元。“修342国道时占用了八组附近的中干路,但中干路并不在补偿范围内,属无偿供地,所以补偿亩数并不是村民统计的11亩,目前县纪委监察委就此事正在调查。”

这位负责人还向记者提供了征地协议、领条和征地登记摸底表,征地协议显示,征地面积为1.27亩,补偿费4.0132万元,协议后有城关街道办和冯雷村村委会章子和八组组长妻子签名,时间为2016年4月19日。

“今天(22日)上午,已将八组集体地补偿协议及支出明细在冯雷村进行张贴公示,接受村民监督。”该负责人说。

对此,田先生表示,342国道是在中干路的基础上进行拓宽,“修342国道中干路若不在征地范围,为何不提前对村民说明。今天公示很清楚,公共账目就应公示避免产生误解。”

华商记者 唐保虎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集体

上一篇:212省道秦岭段道路积雪结冰 过往司机注意安全驾驶 下一篇:一拉煤大货车凌晨侧翻 铜川消防交警联手救出被困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