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大学毕业后沉溺网络赌博 咸阳23岁女子为还赌债运毒

咸阳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于忠虎 吕聪 2018-12-26 09:12:07
[摘要]欠下高额信用卡贷款,在上网找工作时认识陌生男子,在对方利诱下,她前往缅甸答应帮运毒品,赚取高额回报。

  女子大学毕业后迷上网络赌博,一输再输,欠下高额信用卡贷款,在上网找工作时认识陌生男子,在对方利诱下,她前往缅甸答应帮运毒品,赚取高额回报。12月25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了解到,该局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查获236克海洛因。

  办案民警介绍,12月14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禁毒大队通过技侦手段,获取一条线索:一名江西籍女子携带大量海洛因已流窜至西安市,并预谋向他人贩卖。禁毒民警立即前往西安,同日23时许,民警在未央区某小区成功抓获嫌疑人石某,并从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中查获用黑色塑料袋包装的圆柱状毒品疑似物40余包。经公安机关鉴定,这些毒品疑似物为海洛因,总重量236克。

  经审讯,石某供述,她今年23岁,大学文化程度,系江西乐平人。之前,因网络赌博欠下高额信用卡贷款,无力偿还。在上网找工作的过程中,认识一名叫“戴哥”的男子。在该男子的邀请下,11月,石某前往缅甸,和“戴哥”见面。随后,在“戴哥”的劝说利诱下,石某答应帮“戴哥”接送毒品,从而获取高额回报。

  12月初,石某从云南出发,先后辗转重庆、兰州等地,于12月7日经咸阳前往西安。石某按照“戴哥”指令,于7日18时许,到西安市鄠邑区,从一陌生男子手里接到毒品,后将毒品运送至未央区某小区出租屋内藏匿,等待下家购买。14日石某被警方抓获。

  目前,嫌疑人石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本报讯 (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赌博 运毒 大学

上一篇:因倒垃圾发生口角 咸阳男子替妻出气致邻居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