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醉酒驾车还追尾 事后竟给交警“撒酒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26 19:09:29
[摘要]一男子醉驾醉驾追尾造成交通事故,事后又向民警撒酒疯。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一男子醉驾醉驾追尾造成交通事故,事后又向民警撒酒疯。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12月19日下午3时26分,交警长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被追尾,交警长安大队韦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民警代鹏涛带领辅警付豪立即赶赴西长安街与广场北路十字处警。

  到达现场后,车牌号为陕A2P8**的追尾车驾驶人及车上一男子身上浓浓的酒气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两人均有饮酒嫌疑,且拒不配合交警调查。于是,代鹏涛立即呼叫中队备勤警力支援,对追尾车辆驾驶人采取强制措施,并将车上乘坐人及报警人均带至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进行抽血鉴定。

  随后,民警将三人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取证。调查过程中,驾驶人宣某各种撒酒疯,态度嚣张、傲慢,满口脏话,并威胁民警人身安全。

  经西安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宣某血醇浓度为254.31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得知血样检测结果,追尾车辆驾驶人宣某立即认错,请求民警给自己一次改过的机会。

  目前,宣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追尾 撒酒疯

上一篇:全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现场会在陕西省召开 下一篇:老赖欠200万不还却开百万豪车出入 长安区法院火速“擒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