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雪景刷屏朋友圈 未来几天下雪继续冷天继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27 20:52:57
[摘要]预报的雪终于来啦,这也是今冬第一场像样的雪,同时,也是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

  27日上午,预报的雪终于来啦,这也是今冬第一场像样的雪,同时,也是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

  今天的雪刷爆了西安人的朋友圈,似乎每年的第一场大雪,都会让西安人异常兴奋,大家在雪中自拍、抓一把雪打雪仗、仰起头静静感受雪……这些和雪有关的事,都很美好。

  根据最新的预报,最近几天,我省将维持降雪降温天气。未来几天温度低,道路湿滑结冰,大家出门注意保暖,司机朋友注意驾驶安全。

  雪舞西安 古城美成一幅画

  自打预报有雪,西安市民的心里就犯嘀咕,这场雪会不会如约而至,是不是还和前面那次一样,飘了几个雪粒就完事了。

  不过,今天的雪没让大家失望。上午11点左右,西安人的朋友圈沸腾了,雪终于来了,而且是纷纷扬扬的雪花。

  “下大雪啦!”“这漫天飞舞的雪花才算是冬天嘛。”……大家在朋友圈里晒雪景,发自拍,表达对雪姑娘的期盼和欢迎。

  雪认真的下着,落在了城墙上,落在了大雁塔上,爱好摄影的小伙伴迫不及待拍起来,下了雪的西安,美得就像一幅画。大家心里默默期待着,雪姑娘能多在西安留一会儿。

  28日雪继续下

  27日白天,全省大部阴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出现雨雪天气,今晨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定边-17.7℃,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7~-2℃;关中大部-5~0℃;陕南大部-1~4℃。西安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0℃。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多云间阴,关中、陕南雨雪天气持续。其中28日雨雪强度最大,预计关中南部有小到中雪,陕南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秦巴山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受到雨雪天气影响,全省将出现大范围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4-6℃

  西安今日雪渐小 降温继续

  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12月27日11时30发布#重要天气报告: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7日至28日下午西安市维持降雪天气,西安市北部区县有小到中雪,周至、鄠邑、长安、蓝田、灞桥、临潼南部秦岭山区有大雪,预计28日中午西安市降雪减小。

  预计西安地区28日小雪转阴天,周至、鄠邑、长安、蓝田、灞桥、临潼南部山区小到中雪转阴天,气

  温-4~1℃;29日:阴天有零星小雪,-5~0℃;30日阴天有小雪,气温-8~-1度。

  气象部门特别提示:近期西安市以降雪、降温为主。由于气温较低,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影响道路交通。预计低温会维持较长时间,给交通运输、农业生产、人民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雪、降温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温度骤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此次降雪、降温天气有利于净化空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雪景 天气

上一篇:秦汉互通式立交昨正式投用 陕西高速公路网新增3个出入口 下一篇:别上当!西安有人冒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 推销疫苗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