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旬阳:警方破获特大制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12.2公斤

安康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萱 李东方 2018-12-31 07:10:08
[摘要]最近,旬阳警方在成都、西安警方的协作下,成功破获“7.19”特大跨省制贩毒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毒品12.2公斤,成功斩断一条从四川向陕西贩运毒品的通道。

    最近,旬阳警方在成都、西安警方的协作下,成功破获“7.19”特大跨省制贩毒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毒品12.2公斤,成功斩断一条从四川向陕西贩运毒品的通道。

  安康市旬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中发现了一个重要的线索,他的毒品的来源是从西安一个叫飞哥的手中获得,获得这一线索以后我们立即上侦查。”

  安康旬阳警方侦查后发现,“飞哥”就是四川籍男子地某。正当安康旬阳警方对贩毒男子地某进行抓捕的时候,发现地某已被成都警方抓获,团伙其他成员逃匿。

  安康市旬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这条线就静默了。”

  安康旬阳警方发现,虽然地某被抓获,但其贩运毒品的通道却未中断。围绕这一线索,警方又重新展开调查。

  发现以四川籍男子杨某为首的跨省制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安康市旬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其中有一个可疑的电话,通过这个电话我们摸排出了,杨某也是四川籍的一个犯罪团伙,也是长期盘踞在西安,来货渠道和地某差不多,也是从云南到成都再到西安的。”

  旬阳警方调查后发现,地某和杨某不存在上下级关系只是共用一条贩运毒渠道。为了将杨某为首的这一贩运毒网络一网打尽,在省市公安机关以及成都警方协助下,警方在2018年8月25号开展了收网行动。

  安康市旬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我们抓杨某的时候,刚好他从成都把货取到以后到他新租的一个加工点,货到了以后,他将进行一步掺假,在掺假的过程中我们将杨某抓获了,当场缴获海毒品是12.2公斤。”

  随着杨某的落网,杨某的5名下线人员也很快被抓获。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缴获毒品 团伙 警方破获

上一篇:石泉备好新年大礼 50元吃庖汤会大餐还送新年大礼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