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拉水罐车洒漏致路面结冰8车连撞 肇事车司机公开致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1-04 07:02:09
[摘要]1月2日早上7点15分左右,西安西快速干道发生一起8车连撞的追尾事故。目前,莲湖交警已经联系市政工作人员在事发路面撒了融雪剂,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司机王某也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1月2日早上7点15分左右,西安西快速干道发生一起8车连撞的追尾事故。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该起事故系路面结冰所致。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事故呢?昨天,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向媒体通报了相关情况。

  昨天上午,在交警莲湖大队事故科,三秦都市报记者见到了几位前来处理事故的司机,他们表示,当时正值早高峰,开车途经西快速干道时,由东向西方向的车道路面湿滑,有结冰情况,由于刹车不及,与前车发生追尾。这一追就是8辆车。

  经事故科民警调查,并通过高架桥上的监控视频仔细辨认,发现肇事车辆为一辆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拉水罐车)。原来,当天凌晨3点45分左右,司机王某(男,28岁,咸阳淳化县石桥乡人)驾驶车号为陕AR×××1的拉水罐车,沿西快速干道由东向西行驶时,因车辆左侧排水阀损坏,车辆水罐内的热水向外洒漏,导致高架桥面结冰,致使早高峰时段多辆机动车打滑发生追尾。

  找到路面结冰的原因后,交警迅速将驾驶人王某及车主周某传唤至交警大队事故科。据涉事司机王某讲,1月2日凌晨他开着装满热水的车辆到凤城二路一家酒店送水,在酒店卸下三分之二的热水后,经西快速干道返回途中,剩下的热水顺着左侧阀门流出洒在路面上。

  1月2日23时许,在交警莲湖大队,王某写下一封致歉信,对因车辆故障引发此次事故深表歉意,保证日后将做好车辆检查,安全驾驶。车主周某也同时签字。

  据了解,这起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15万元。目前,莲湖交警已经联系市政工作人员在事发路面撒了融雪剂,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司机王某也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路面 致歉信

上一篇:西安问答一天接百余条讨薪线索 老中医被欠薪万元现场举报 下一篇:60万元工资现场发给农民工:过年有钱给老婆孩子花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