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布一批重污染天气违法案例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1-06 06:58:09
[摘要]1月3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中地区红色预警的紧急通知。西安新龙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下,停产、货物停运等减排措施未落实。陕西理忠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下仍正常生产,减排措施未落实。

  1月3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中地区红色预警的紧急通知。省生态环境厅立即成立检查组奔赴一线,重点对相关市(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涉气排污企业达标排放情况、“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情况、燃煤锅炉拆改、扬尘污染管控、机动车尾气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共发现问题39个(详见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其中涉及西安的有:

  雁塔区 陕西实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1、企业现场正在焊接修理机械;2、企业进入口监控未保存任何车辆进出信息。

  高新区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企业焊接未停产,正在作业,且部分除尘设施未运行;2、配漆房生产车间和危废未分离,产品和危废混放。

  长安区 西安隆和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1、企业砖窑和粉碎车间正在生产,粉碎车间粉尘污染较大,喷水抑尘措施未落实;2、自2014年1月29日至今,隧道焙烧窑、干燥室尾气在线监测设备环保未验收、未与环保部门联网;3、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减排措施与西安市2018年10月公布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不一致。

  高新区 西安必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1、企业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下,仍正常生产;2、企业未编制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案,未建立应急相应措施。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山海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1、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案与西安市2018年10月公布的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不一致;2、未落实停产要求,1月3日20:00至4日2:00还在正常生产。

  临潼区 陕西华居工贸有限公司 1、企业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下仍正常生产,减排措施未落实;2、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减排措施与西安市2018年10月公布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不一致。

  西安新龙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下,停产、货物停运等减排措施未落实。

  西安金帼门业有限公司 1、企业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下,生产等减排措施未完全落实;2、重污染天气预警减排措施与西安市2018年10月公布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不一致。

  陕西理忠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下仍正常生产,减排措施未落实。

  航空基地 凯旋威航空工业(西安)有限公司喷漆工段虽全面停工,热处理工段水有热气,水中还有产品,有生产迹象。未响应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西安汇创玻璃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企业封胶环节正在生产。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 进出口运输车辆数,未落实减少50%的要求。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天气预警 减排

上一篇:第四季度陕西用人单位提供平均月薪为305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