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便利店主被“套路” 购200张视频会员卡后买家失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1-14 07:19:47
[摘要]前脚有人10元钱推销会员卡,后脚有人要15元买卡,便利店主张先生一不小心被人设了套。

前脚有人10元钱推销会员卡,后脚有人要15元买卡,便利店主张先生一不小心被人设了套。

张先生是西安市自强西路上一家便利店老板。“1月10日下午5时左右,一小伙来店里推销一种叫‘共享视频’的会员卡,并给我手机下载了软件,用会员卡注册成会员后,网上大部分VIP电影都能看。”张先生说,推销员留下5张卡,让他先试着卖,还留下一张宣传单,上面写着各类视频网站VIP年卡仅售29.9元。张先生说,推销人员通过微信告诉他,一次购50张会员卡以下单价15元,50张以上单价10元,定价一般为30元不等。

“推销员刚走一会,店里就来了一女孩,专门咨询‘共享视频’会员卡的情况。”张先生说,当时他帮女孩下载了共享视频App并帮她注册了会员,对方也主动添加了他的微信。“1月11日晚7点,女孩微信问我怎么做VIP年卡代理,想拿100张去卖。”张先生说,当时说好以每张15元的价格卖给女孩,并让她先交200元定金。“女孩说当晚8点来拿卡付钱,我提前联系了推销男子送来100张卡。后来女孩微信上说她同学多,让我多准备100张。”张先生又向推销男子购买了100张会员卡,共200张,总价值2000元。谁知道,张先生此后再也无法联系上女孩和推销男子。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张先生的便利店,看到了“会员卡”。记者扫描二维码并下载了名为“共享视频”的App,在填写完会员卡上的激活码后,顺利成为了该共享视频1年会员,多个视频App上的VIP电影均可观看。张先生表示,事后他怀疑推销男子和女孩一前一后进入店内为同一团伙,“我也试了好几张,发现有的视频不稳定,所以也不敢卖,咨询警方也说是没有足够证据。”

记者走访了自强西路上的6家便利店,发现还有一家出售“共享视频”会员卡的便利店,店家表示销售情况并不好,但并未出现有人预定后不取的情况。(华商报记者 于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会员卡 便利店 套路

上一篇:西安市民找到爷爷留下的供销社股金证 曾经6元股金值多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